:::

资讯服务 异常IP公告

说明

为维护校园网路使用权益,并尊重他人智慧财产权,一经发现下列情况,本组将视严重情况,得依据校园网路使用规范,迳行採取相对管制措施。

WLAN让本校全体教职员生可以在讯号涵盖范围内,自由的移动笔记型电脑、Pad、SmartPhone等设备,随时随地不受「线」制的与网路保持连线,不必再担心找不到上网的插槽。

  1. 非依规定申请之伺服器(Server) 的IP,单日流量(双向合计)逾 8GB (依据一0二年十月十七日台中区网第47次会议决议) 以上者,届时将限制其传输速率,该限制于隔日凌晨 00:10 后解除,并重新计算使用流量之统计。
  2. 盗用 IP者,停止其对外网路通讯一个月。
  3. 电脑遭受病毒感染或被入侵者,将直接封锁该网路连线,直至问题排除。
  4. 以点对点 (P2P)或其它档案传输软体工具、例如:Foxy、BitTorrent、BitSpirit、BitComet、BMxIE、eDonkey/eMule、Kazza、Winmx...进行非合法授权之电子档案传输,经查获属实者,本处将签报议处,并依情节轻重,停止校园网路使用权利,最重停权三个月。
  5. 其它立即性影响网路正常使用者,如网路攻击、网路扫描、大量连线 (Foxy、BT...)行为,或其他导致他人无法正常使用网路之行为,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停止其对外网路通讯或至问题改善为止。
  6. 如履劝不听违规严重者,将送请校方依校规议处。
  7. 如无前述网路使用行为但仍被封锁、问题已改善或其它原因欲申请解除网路封锁者,敬请 E-mail至信箱 security@cyut.edu.tw ,并註明下列资料 (请务必确实填写,否则不予受理!!) ,本组会在收件后确认是否有无再干扰校园网路运作及违反网路使用规范等情事,并最晚于 三个工作天内 恢復网路通讯。
    -学号:
    -姓名:
    -ip:
    -网路被封锁原因:
    -申请解除处理措施:
  8. 以上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组连络(TEL:04-2332-3000 分机:3084)。
网路IP异常使用公告
装饰图片